触手✝️契约

……

T:可以以“我背对着他,他却拉住了我的手”开头写一句话吗?

这也太适合发刀了吧?幼稚园选手无脑创作

我背对着他,他却拉住了我的手

“放开吧,反正最后不还是要松手的吗?”炮火连天中,硝烟的气味从空气弥漫进身体,浸没着每一根喷张的血管,我喘不过气来,肺里充斥着蛾摩拉废墟的焦土,粗勒的沙砾折磨着肺部的黏膜,一片模糊之中,我感觉到他的手很凉,很潮湿,像游走在山林间伺机而动的毒蛇,像大兴安岭隆冬的第一场雪,那是一种阴冷而寂静的力量,小心翼翼,却也强势得毫无余地,

“那就别松手了,”我轻声说

​我也曾把光阴浪费

甚至莽撞到视死如归

却因为爱上了你

开始渴望长命百岁*

“可是我们已经没有长命百岁了​”

感受着生机逐渐消失,视线也再度模糊起来,

“那就别松手了……一起,回家吧”

废土再度陷入了寂静,我闭上眼,那座美丽的城市又一次浮现出来,那里正值黑夜,群星闪烁,深夜一次次描摹着那日的烟花绚烂与霓虹灯光,那是属于人类的山河延绵。

评论

热度(3)